仙女也有王冠

【观影体】仙门百家看后世7

 终于写完,看文愉快。   


后面还有剧情,如果有想看的姐妹我把后面的也写了。



……………………………………………………………………



     是什么让王一博尖叫连连?


魏无羡:“尖叫连连,蓝湛,你也有这个时候啊?什么能让含光君尖叫连连啊?”


聂怀桑:“是啊,我也特别好奇啊。”


蓝曦臣“我的弟弟是不会有尖叫连连的时候的。”


蓝忘机只得解释,“那不是我。”


  “听说王一博怕鬼……你怕鬼哦?”


  “嗯对,我怕黑怕鬼。”


魏无羡嗤笑出声,一脸惊讶,“王一博竟然怕黑怕鬼哦,哈哈哈含光君你的英明被王一博全被你的后世给败坏了哈哈哈。”


蓝曦臣,“这个王公子还真是跟忘机很不一样啊。


含光君怕黑怕鬼,说出去定是没人相信的,不过含光君的后世这么怕黑怕鬼,众人倒是看的津津有味,平日看惯了总是一脸苦大仇深眼神疏离的蓝忘机,众人们倒是越来越期待看到不一样的含光君了,一想到蓝忘机对着黑暗的空间里提防着周围的鬼怪有没有出现,露出恐惧的眼神,踏着颤抖的脚步,被突然冒出的鬼魂吓得逃窜……我的天哪没眼看没眼看……




  来自王一博的队友:“就是晚上我们一起睡觉,他总要抱着一个人才能睡着,就是整个人都贴到那个人身上。”


魏无羡错愕,“贴……贴到那个人身上?”


蓝启仁:“忘机,身为蓝氏子弟,怎能如此不雅。”


蓝忘机认真地解释道:“我不会这般。”


心知此人只是王一博,魏无羡还是吃醋道,“蓝二哥哥是不是抱过其他人啊?”


蓝忘机将怀里的少年抱得更紧,一字一句地保证,“我决没有抱过其他人,上面的人也不是我。”


“好吧,我就暂且相信你了,二哥哥亲亲~”


放着众位的面,两人也不多放肆,蜻蜓点水地过了。


众人:呵呵,这还不算多放肆?


  在片场肖战手里拿着虫子追着王一博,王一博被吓得边跑边喊:“别过来!”


  陈乔恩和王一博坐过山车,王一博被吓的尖叫,还死死抓住陈乔恩的手臂,中途不敢睁眼。


          魏无羡:“蓝湛!你抱她了!”


           蓝湛无奈,继续解释道:“那不是我,那只是王一博。”


           魏无羡不依,“我不管,我不要再理你了。”

      

           蓝湛只得继续哄着,看着魏无羡仍然不为所动,有点失措,本来就不善于表达,对这种情况更是不知如何应对。

      

          蓝曦臣提弟弟说了句好话,“魏公子,忘机心里肯定是在乎你的,就算贴了碰了,也没有其他越举的行为了,忘机咳咳,可都一心铺在你身上了啊,”

         

           魏无羡当然知道,也肯定不会因此生气,他只不过想要逗逗身边的二哥哥,看看二哥哥有没有做出什么让他惊喜的事儿,果然没让他失望,不论他做多少努力,二哥哥依旧这么的……不同情打理,跟了他这么久,二哥哥还是对自己的套路……一点儿都不上当!可他不就偏偏,就爱惨了二哥哥这般纯情的青涩模样。


        当大哥的给了个台阶,魏无羡就顺着下了。


         “那我原谅你了,以后,二哥哥要只对我一个人好,只碰我一个人。”


          “嗯,只对你一人。”


         蓝忘机低沉的嗓音许着最动人的情愫,魏无羡按耐不住,一把又抱紧了许多,磨磨蹭蹭,扭扭捏捏,好不安生。


      蓝曦臣,  “……”又是被从天而降的狗粮相爱相杀的一天。


         众人:你们是不是搞错重点了?重点不应该是含光君尖叫的样子吗?这是他们的含光君吗?这也太不顾形象了吧?


  是什么,让王一博在王甜甜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王甜甜?!”


       蓝景仪不厚道地笑出了声音,被蓝忘机的一记冷眼止住,心下更加期待了。


  “我这里又不是酒鬼之家,我为什么要收留一个又一个的酒鬼啊?”


  王一博委屈地撅起小嘴,可怜巴巴的望着她。


  更加可恶的事,这个动作连放了三遍!


        魏无羡被蓝忘机的动作瞬间萌化,“天呐蓝湛,这是什么神仙表情?好可爱啊蓝湛。”


       众人也是一脸惊叹,这还是他们的含光君吗?太可爱了,在这之前打死也想不出来含光君竟然能做出来这样的事情。


  

  王一博在浴室里洗澡,“干嘛,我在洗澡呢。”


  “我帮你准备好了睡衣,就放在里面咯,等下洗完澡就记得换上好吗?”


  “好,我知道了。”

  

      “等你哦。”


  陈乔恩在王一博出来的一瞬间喷了口里的水,哈哈大笑。


  王一博压着火气,“你是故意的对不对?”


  “不是,我家真的没有男生的睡衣啊,好可爱。哎呀怎么会这么可爱,粉红色的小可爱啊,哈哈。”


     魏无羡,  “蓝湛我竟然能看到你穿女生的睡意哈哈哈天呐我真要好好感谢这个空间我天蓝湛你今天真的让我大开眼界啊。”


        冷漠如蓝忘机看到这也是一脸窘迫,脸颊已经有些发烫。


            魏无羡看到这个样子的蓝忘机很是心动,这样害羞的样子上一次见还是云深求学的时候,那是的一本春宫图呦,可真是撩了心了。


           蓝曦臣表示,这样的弟弟比忘机可爱多了,现在换来得及不?包吃包住,还带宠。


  王一博走到沙发上坐下,看到陈乔恩满脸笑意,强忍着怒意。


 这时候门外响起了门铃。


  陈乔恩:“这么晚会是谁啊?”


  王一博起身开门,“问你自己啊放荡的女人,这么晚还有男人找?”


  打开门之后,本来眯着眼的佟大为瞬间睁大眼睛,上下扫描了一眼。



          魏无羡赞叹,“二哥哥,你生气时的样子也好可爱啊。”


          蓝启仁提醒道,“对女人不要怎么粗暴,如此不礼貌,会留下不好的印象。”


            蓝忘机颔首,“忘机明白。”


  画面一转,王一博一脸怒气地坐在沙发上,朝着旁边笑的直不起腰的佟大为吼道:“笑什么笑,有那么好笑吗?”


  佟大为笑着解释,“不是老板,你这是帅的让我笑的停不下去。”


  “少废话,谁让你来了?”


  “那个,我也住着,我住这楼上,我找安清欢有事。”


  正在拍照的陈乔恩抬头问道:“找我干嘛?”


  佟大为边笑边说,“我原本是来打扫卫生想让我老婆来检阅这个新房,谁知道出来倒垃圾把自己给锁门外面了,我手机和房卡也落屋里了。”


           聂怀桑:这个大叔,不太聪明的样子。


            “那个大叔太傻了哈哈,蓝湛,他们几个在一起一定很快乐,每天肯定都有好多笑话。”


          蓝忘机:我感觉今天这个视频一直和我作对。

评论(30)

热度(961)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